我是透過ICYE這個組織而進行交換學生的,
他們這個交換progrom包括了行前營,其中營
和回國營,其中行前營和回國營是在台灣辦的
而其中營當然是辦在接待國摟{芬蘭}.
下午三點二十五上完體育課,我趕著三點四十
五的巴士去赫爾辛基,沒想到我的腳因為
過激烈的運動與趕公車緊張下,居然使我的
腳抽筋了,我在地板打滾了大概五分鐘= =
很痛,越掙扎出門越沒辦法動,把腳拉直,直到
三點四十時終於勉強可以走路,搓屎!!當我
騎腳踏車衝到車站時,我的公車就在我眼前開走
拉!!!別以為這樣就算了,還有更倒楣的!!
我撘了下班車到了赫爾辛基,但是我卻因為
錯過巴士而沒有準時與柏軒會面{跟柏軒約
四點半,遲到了半個多小時左右}更慘的是,
我因為搞錯會面地點而沒搭上去camp地點的
bus{重點是,如果我搞錯會面地點也就算了
,只要腳沒抽筋,跟柏軒會面時,他也會糾正
我的,}都是抽筋的錯阿!!!!!!!!!!!!!!!!!!
害我浪費十三歐在公車前上{約台幣750塊}
這教訓也讓我學習到做事情要仔細,不要隨便
,我應該這樣想,如果當初讀e-mail時有仔細的
話.那腳抽筋還是來的及阿!!老爸阿!!我知道
了,我下次不敢了= ="
由於你也可以禮拜六跟再跟其他人一起去
所以我就無奈地在早上又去赫爾辛基了,
之後我就跟Kenya的黑人與巴西的Orlando
和其他ICYE的人去camp地點,之後到了那才
跟大家會面,大家那時都已經買了很多酒,大
算晚上狂歡拉!!我也認識了新的剛到志工,有德國
兩位女生{在閒晃都市時,我跟其中一個相談甚歡!!}
還有超熱情亞塞拜然國家的胖胖的女生,她對台灣的印想很好,因為
她的愛好台灣,使我也不禁事後也上網查查她的國家
{難能可貴居然有人喜歡台灣,我當然也要以尊敬回應}
一開始聽他畫地圖,還真不知道她的國家在哪呢!!
亞塞拜然對大家也是不認識的世界吧!!
它在土耳其東北方,裡海西方,西加索山的南方,
不是亞洲國家而算是歐洲,邊看著wiki介紹邊想著,
出來到國外,你所面對的,就不在是只有台灣而已,
還有很多像台灣一樣很小的小國在等待發覺著,
她一定也是跟我一樣想盡辦法要推廣自己的國家吧!!
這種感覺好難形容阿!!
之後我和培仁與柏軒,還開始幫大家寫大家的中文名字
,其中有個德國女生名叫Amelie,我就翻成愛蜜麗,並解釋
愛是Love,蜜是sweet,麗是pretty!!這樣的解釋讓她不意樂乎
!!{我也給自己的名字想了個解釋,那就是"奕"是神采奕奕,
"男"是男生,整體意思就是有活力的男生,很棒對吧!!男生又有
保持純真與憨厚的感覺,我喜歡我的名字}
晚上很不錯,不外乎就是打牌,聊天,喝酒和跳舞,基本上根本不是
camp應該算是party吧!!

相關延伸

亞塞拜然Azerbaijan wiki:
http://en.wikipedia.org/wiki/Azerbaijan#cite_note-8

ICYE首頁:
http://www.icye.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