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五點多,我正在修改我的牛仔褲,
Elia因為頭髮太長在給home媽剪頭髮,
我邊修邊想,我是不是也該剪剪頭髮阿,
最近頭髮好像變很長,那時我可能還以
為我在台灣,所以才會這樣想,因為在
這裡根本沒有人管你的頭髮有多長,而且
再他們眼裡我頭髮"一點也不常"因為有
很多男生留長頭髮,Elia剪了一頭清爽
的三分頭出來,我突然發了瘋似的也想
剪三分頭,{大概是想回味國中某郭導
三分頭時代}我用跑大號的速度跑去跟
home媽說我也想給他剪頭髮,Home媽說
沒問題,只要你不怕我給你剪就ok,二話
不說馬上接著動工,我真的是瘋了,那時
一點都沒想到後果,不知那時就是很想
被剪!!!home媽一開始只用剪刀修,我就
一再提醒剪的像Elia那樣就ok了,Home媽
一開始也說ok,但是剪著剪著,我們倆像
吃了笑菇一樣開始狂笑起來,我也不知為啥
好笑,只是看到Home媽開始狂笑,我也忍不
住開始狂笑起來,Home媽說我的頭髮好多
很像鳥巢跟Elia的頭很不一樣很難剪,拜託
這樣有什麼好笑的阿!!!!但是我們兩大概
就在那笑了五分鐘左右,Home爸還過來看
我們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笑的那
麼高興,之後Home媽拿出必殺武器,就是那種
會發出ㄍ一~ㄍ一 ~ㄍ一~的那種用"嚕"的
機器,一陣腥風血雨過後我的頭髮變成了
這樣...............
再放剪完後的照片前,先放之前的圖來緬懷
自己一下


使用前,帥氣~~~~~~~~~groovy!!!!!!!!!!!!!!!!!!!!!!!


使用後,西瓜皮.....................

我完完全全的變成西瓜皮了,帶粗框眼鏡照鏡子
還以為看到盧廣仲....
挖!!!這樣叫我明天怎麼上跳舞課阿!
慘了!我現在是西瓜皮阿不拉...
在我頭髮變回來以前..



請叫我"可愛的西瓜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