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我三年的MSI牌mp4小M前幾天告別
了人世,NONONO~~~~~~~~~~~~~~~~~~~
其實在他還沒去世前,我就已經察覺到
他不對勁了,前幾天,他就不聽話,要教
他唱新歌{灌歌=ˇ=}結果電腦USB感應
不到他的心跳,之後我給他緊急搶救,還
是回天乏術

別死阿!!馬上給你CPR

呼~~~~~~~~~~~~~~~~~

好難過阿,這是他的遺體



為他默哀三秒鐘...


登登登!!!好啦!!MP4居然翹辮子,那就算拉!!
趕快來看看我的新寵{ㄟㄟ你搞啥鬼阿!!}

NOKIA 6300~~~~~~~~~~~~~~~~~

哈哈哈 我買新手機摟,人生第一支手機



NOKIA6300:放心吧!!剩下的就交給我了!! 小M:喔痾喔喔....{漸弱}

這就是被繼承的意志阿!!!!!!!
我現在賦予你新的名字 小N~~~~~~~
{好像死亡筆記本阿=ˇ="}

話說價格是xxxx元...
果然是一卡在手,價格都沒有{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