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庫大教堂內部跟一般所見略同,不過
還是很漂亮,我們進去時,剛好再過五分鐘
就要進行婚禮,我意外的變成了兩外新人小
小的見證人摟!!


晚上,因為人多地方小,小孩玩起來就感覺很熱鬧,
我跟小孩子們玩起了樂高,好久好久好久沒有玩
這玩意兒,想要大顯身手,卻不如預期,看來想像
力有些減退拉!!
這裡只有我一個男生,所以我是最後一個去洗桑拿
的,不過我還是很享受,桑拿真的是超讚!!
隔天早上,大家一起去參觀土庫城,裡面很大,有很
多東西可以參觀,而且這次還有芬蘭人帶我,所以
他們可以解釋一些東西,讓我更能了解,東西太多了
不能依依貼,之後會出現在相簿,有興趣在去看看喔
!!我撘下午兩點的公車去找柏軒{另一個台灣交換
學生}他住的很遠,在芬蘭中部,那裡交通超不方便,
這幾天來回下來交通費花了我4千多台幣{這幾天
也只花交通費,因為吃住全靠他家},到了人煙稀少
Christinestad,那時已經六點多,天色已暗,禮拜天
,商店都以關光光,我真的很怕要是柏軒沒有依照時間
來接我就搓屎,我就得露宿街頭了,還好柏軒和他的
朋友開著拉風的車子來接我,他的朋友超熱情的超友善
的,這兩天晚上,我們都去朋友家看電影哈拉.我問了
他朋友這城鎮有多少人住這,他跟說有3千多人!!
靠!!這不就跟崑山中學一樣多人嗎??難怪開車開了
這麼久,連點鬼影子都沒有,看來柏軒算是住到很偏僻的
地方了!!也因如此,他們年輕人的休閒活動不外乎就是
開PARTY要不就是晚上開車兜風阿!!柏萱的生活可以跟
我說是差了十萬八千里,他幾乎每個禮拜都有party和
喝酒,而且他home家超大,他有自己個人專屬的廚房和
客廳,他跟我說上次還在那裡開party呢,真的是太猛了= =


柏軒說在他們家,三四點睡是很正常的,他home也不管他去哪,
只要有報備就行了,看來我過的算是兔寶寶的生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