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跟朋友約好要去喝酒的日子,Elia說
他想看看我喝醉酒的樣子,{不是因為酒量好
,是每次都喝少量}他覺得不公平,因為只有
我看過他喝醉,但是,他都沒有看過我醉的樣子
,所以他說他今天打算把我灌醉,我先跟Elia到
某個車站集合等Kalle,在一起去找Toni,我一開
始根本沒想太多,反正就是喝酒麻!!給他喝就是
了,所以我根本就沒有意識跟神經,在路上,Kalle
就已經開始喝啤酒了,8%,以啤酒來說真的很高per
cent了!!我也喝了幾口,感覺好想也沒什麼,之後
到了Toni家又開了一罐啤酒來喝,其實我覺得世界
上的啤酒好像都差不多,喝不出來有太大的差別,
{順帶一提,這裡也是未滿18不能喝酒的,寄家好像
也很忌諱喝酒!!}但這其實要看家庭,像柏軒家喝酒
是沒關係的,我們這次是瞞著寄家出來喝的,感覺
還真是很刺激呢!!Toni家我第一次去,比寄家大,很
乾淨,他的房間也是很也個性,看Toni平時笑臉嘻嘻
,待人隨和,功課隨意,{雖然英文全部被當掉,但是
他喜歡的宗教卻得了滿分十加.}這點就看得出他是
懂的生活的人,看到他房間整齊,又顯示出個性,雖然
平時愛喝酒又抽煙,你絕對會沒辦法想像那是他的房間
,之後我們一群人就到商店買酒,我花了十歐買了十二罐
酒,一罐不到台幣五十塊,大家一夥人在晚上就浩浩蕩蕩
去幼稚園外面的遊樂場喝酒,一開始還沒有很high,隨著
人越來越多,下到肚了酒越來越多,感覺真的有點開始瘋狂
了,我真的從沒這種感覺,一開始只是覺得頭微暈而已,還
是能思考,但是我開始漸漸失去控制自己的能力,我現在
開始有點能夠相信,那些言行像是醉了的人,為什會說我沒醉,
因為其實他還是些微能思考,只是小腦已經沒辦法控制了,
所以才會看起來像喝醉了,我開始像那些人一樣,試著要走
直線,但是我歪歪斜斜的跌撞到地板上,我也不知為啥就開
始狂笑了起來,感覺就是很爽,手開始亂揮,腳步也隨著變的
亂七八糟,朋友開始一起助興,玩遊戲,我試圖想要思考,但是
我的腦袋已被酒精侵蝕了,我開始瘋言瘋語{厲害的是,我居然
還能講英文,我一直以為我醉的話,應該會開始說一大串中文.}
連手套都戴不好,從盪鞦韆摔下來,在溜滑梯上撒尿,等等~~我
已經完全醉了,我感覺一直在打嗝,我好想吐但是酒還是一直喝,
Elia,Kalle和Toni也開始跟我一樣,快樂似神仙地開始玩了起來
之後真的是喝太多了,我吐了不下十幾次,還讓兩個芬蘭朋友伏我
,我沒辦法控制情緒,就亂哭了起來,還一直說什麼對不起讓你們看
到我醉的樣子,等等~而他們也像電視演的那樣,盡量順應喝醉的人,
就說什麼~~喔You are my man,別在意,我覺得你不應該在喝等等之類
的話,事後還有類似晚上巡邏隊的人過來關心要不要緊,看來那天真的
是太醉了,我昏昏迷迷看不太清楚眼前的樣子被拖到Toni家睡覺,隔
天還宿醉,我一直跟Toni說不好意思打擾到他,他說真的不會,因為我
已不是第一個他帶回家喝醉酒的朋友,他說這是芬蘭文化,沒什麼,
他早上又老神再再的開了瓶啤酒來喝,還說今晚還要在去喝,我頭痛地
想著我暫時不會想要再喝酒了,回想起昨天的事,自己都想笑,真的是都
不知道自己為啥要做那樣白痴的事阿!!喝酒果然不要喝醉阿!!!
這次也算是個經驗,不知該算奇怪還是好笑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