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我們全家一起去游泳池游泳,
除了Elia沒參加外{他禮拜六要工作}就連
Milejam也參加了{比較大的姊姊}.Elia說
去游泳池,我的四角泳褲是不合格的,要穿
三角性感露屁屁的泳褲才行,我問為什麼,
他說游泳池有桑拿,怕會弄髒或什麼的,不過
我聽他根本是鬼扯,故意要給我穿的,不過
我還是穿了他借我的性感三角泳褲.
這裡的游泳池很棒,旁邊有DJ放音樂,又有桑拿
,{我現在真的是超愛桑拿的,它讓我身體變得
很強壯}有很多老人都在游泳,我也很好奇,動作
緩慢,就連賽跑還會輸烏龜的home爸他到底要怎麼
游泳,還是他沒要游,我一下水之後就一直猛游
到結束,我看到home爸才知道,原來他跟家裡的爸爸
一樣只會游抬頭蛙,而且油的超級世界無敵緩慢的,
好像是慢動作播放一樣,這樣也能游,太強了吧!!
妹妹跟她的朋友都挺能游的,我不知道游多遠,只
知道我一個半小時,游都沒停過.之後去桑拿,真是
人間享受阿!!超舒服的,出去外面10度也能穿短袖
今天是妹妹的生日派對,{Ester13歲}我們大家中午
忙著準備作蛋糕{home-made cake在台灣應該已經絕跡
了吧!!}佈置家裡,{真是"厚工"跟電影一樣,一大堆氣球
拉,緞帶拉,可樂,糖果,派對想得到的通通有!!中午Home
阿公有來{爸爸的爸爸}跟爸爸的慢動作剛好相反,說話
大聲,反應快,整個就跟遠在太爺的阿公一模一樣,他那
有精神和輕鬆自如的談吐,再加上流利標準的英文,真的
是跟台灣太爺的阿公一個樣阿!!{跟台灣的阿公會講日
文一樣},讓我覺得很溫馨,阿嬤還給我一條巧克力.
到了下午,女生陸陸續續到來了,全是女生,都是13.4歲,
芬蘭的女生真的都很漂亮,{穠纖合度剛剛好}看看每個
都打扮的很漂亮,就連Ruut也打扮的有小女人的feel{最小
的妹妹七歲}.
原先以為我可以參加的,但是之後真是不太好意思,因為太
多女生了,所以我跟Elia只好躲在樓上看電影,你一定沒半
法想像當一群女生在下面玩瘋了會發生什麼事,我只能說
用音響擴音的話,可能可以把芬蘭的雙層玻璃震破!!他們
一直尖叫,真是的,不過看起來大家都玩的很高興,當我跟
Elia像是無趣的兩個男子下去樓下吃飯時,女生們突然心
懷不軌的,走到我這邊來,他們對我說,"I-nan他們想要..."
我心裡嚇一跳,為啥突然把我圍住阿!!後來才知道原來
他們想要聽中文版的生日快樂,我很害羞,要在這麼多女生
面前開我的五音不全嗓門,但是大家都這麼high了,我怎能
掃興呢,所以我就硬著頭皮上了,哈哈,唱完後大家都笑哈哈
,覺得中文像是鴨子叫一下,很奇怪,很好笑.
home像是主持人一樣一直帶節目,我覺得home媽很可愛,有
時候她的言行跟小孩子一樣,還好我的寄家不是什麼嚴肅的
家庭!!
禮拜天在家裡,全家總動員,幫兩隻兔子搬家,搬到東天住的
比較溫暖的地方,我們又洗又刷,又搬又移.終於完工.現在
可以從家裡窗戶看到兔子了,家裡也搬進來了很多花盆,因為
真的要冬天了,搶救花朵中!!
下下禮拜開始放秋假,所以下禮拜五要跟朋友去赫爾辛基喝酒
狂歡!!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