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雙十節耶!!之前在台灣都不會感覺這麼興奮
,現在到了芬蘭,到處看到人我就跟他說今天是台灣
的國慶日,希望在台灣郎不要忘了我們努力打拚的根
本,一起為未來努力阿!!
下午3點學校放學後,我與Elia沒有一起騎回家,因為
Elia要跟朋友去赫爾辛基,其實我也想去,但是家裡
下午有活動,就是之前提過的,會有很多朋友來家裡
一起玩遊戲,歌誦上帝,讀聖經,禱告等等...說實在
我不太喜歡讀聖經這部分,因為真的是超級無聊的,
但是home好像很重視,她早上聽到Elia說他要去赫爾
辛基時,就提醒他要改到別天,但是Elia不聽,還是要
硬要去,我可不想給home媽壞印象,所以還是得乖乖
回家參加.
我實在很搞不懂,小小一本聖經,到底有啥用處,神之
類的東東,在我看來應該只是人自己想像出來的,為
了撫慰那些心靈受創,或是意志不堅的人,從某種角度
來看,只要是對人類好的,有其實也沒差,所以我也不
強烈反對,只要尊重就好了,所以我也是高高興興參與
他們每一次這樣的活動.
啥?又跟標題沒關係,算了,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