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發生了一個大烏龍,我居然把洗衣日給搞錯,
擅自在禮拜一就迫不及待的衣服全部丟進洗衣機洗拉
!!{禮拜二是我的洗衣日}害的Home爸不能洗衣服,腦
袋不知哪條螺絲鬆拖了吧!!還好這不什麼大是,所以
其實說小事也是很小拉!
第一節健康,我做了有關運動的報告,像是關係圖拉,為
什麼要運動拉等等..一些討論性的東東,還蠻有成就感
的.在來的數學課,也是挺簡單的,雖說是不想碰數學,
但是想到一年後回去數學的慘樣,還是至少別忘記計算
動動腦袋,這樣回台灣要死也不會死的太難看阿!!在來
是英文六級下午的課,有小考,說起來有點難,不過我盡力
做,我很喜歡英文六的課程,經常是些需要大家一起討論
內容的課文,過程與大家互動我很喜歡,所以這次英文六
級我一定要考過!!
今天算是我最忙的一天,只有一堂沒課,下午滿堂,接著英文
,我有跳舞,大家還是老樣子到室內體育館練習,我果真是
沒什麼跳舞細胞,跳到腳快打結拉!!不過可以跟漂亮的舞伴
練習,我可要好好跳,畢竟是我事前邀請她的,最近我在練習
鞠躬的表情,我覺得真的很彆扭,我表情只要一笑就會怪怪的
,換舞伴時,都會跟對方鞠躬,我得好好練習表情才行,在廁所
照鏡子練習一下總覺得還是很做作,還是放鬆,自然就好.
下課後還沒還沒結束,我又騎了腳踏車大概一百公里左右,到
了隔壁城鎮Kerva,之前決定把公車錢全部省下來,省錢又可以
運動,很讚的主意,只是中途只有半小時,我得用飆的,不過偶
而還是可以慢下來欣賞路邊森林風景,吹吹涼風{大概九度
叫涼風}唱唱歌,恩~很愜意!!
上完芬語課之後還沒結束,我得在飆回sipoon,因為我在半小時
之後有美術課,我雙腳的"媽守"可能增長不少吧!!今天我畫一條
黑狗,我用有顏色的炭筆畫,第二次用,沒想到意外畫得好,大家
還一直稱讚我,哈哈,我還是很喜歡畫畫!!
回到家已經晚上九點十五了,只有今天會像在台灣一樣會在晚上
回家,而且才會有終於回到家這個想法阿!!
洗完澡,突然好像睡覺喔,不太想做英文作業了,好想偷懶一下喔!
坐在椅子上,正在掙扎時,我突然想起,那本學長姊{就是之前來當
交換學生或志工}一年一年傳下來的心情繪圖本,我好奇的拿了起
,開始翻翻,我才發現,原來來芬蘭的台灣人已經經過好幾年,這幾
年來的點點滴滴已經被記載在這本簿子裡了,看到這本大大的簿子
裡,有著每個人,在芬蘭的回憶,我不經意地注意了"在芬蘭"這三的
字,"在芬蘭"!!!對阿!!!我現在可是"在芬蘭ㄟ"我已經來到自己想
來的地方了,所以如果還只是像在台灣一樣鬼混,我還能有多少時間
能"在芬蘭",我可是大老遠做了多於十五個小時的飛機過來的ㄟ!!
你現在已經過了兩個月,你也只剩下五個兩個月,才五個,這很快ㄟ
,我怎麼能不好好珍惜呢!!想到這,我突然清醒,如果來這還是跟
在台灣一樣偷懶,那我這趟就白來了,我絕對無法容許這樣,我得努
力,我要證明,誰叫我愛面子,反正就是努力努力努力在努力阿!!
我突然想看看高一乙{現在是高二乙}寫給我的信,我把那兩大張信
,拿了出來,大家寫的,又再次給我了動力,大家不外就是叫我別爆衝
,多看正妹等等...這麼一看,我才恍然大悟!!!!!!!!!!!!!!!!!!!!
.........................................................
.........................................................
......................................



我有多久沒爆衝了..............




應該兩個月了吧!!爆中文的衝,他們好像不懂,所以導致我兩個月沒爆衝?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對不起自己,因為爆衝就好像是我的根本一樣
我的神經我的細胞我的腦袋我的一切,好像都跟爆衝脫不了關係,我現在
都不爆衝,這樣對嗎?? 不知道阿!!說不定來芬蘭就是一種爆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