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起,新的課程就開始了,我們也有新的選課.
有鑒於上次選課有點小偷懶的方式,所以這次我會
選的謹慎一點的.這次選的科目有英文,數學,健康,
體育,還有音樂,英文我跟Elia修了第一級,自己也
修第六級,至於音樂則是第三級,專門介紹各國不同
的樂器,並大家一起欣賞會玩樂,至於健康與數學都
是一級,我跟Elia一起修,我聽不懂得,他可以解釋,
現在芬語狀況還好而已,還不能對話,目標是能夠跟
家裡的小妹妹溝通!!健康我還以為會很無聊,因為
我大部分都聽不懂,但上了以後才知道其實不會,因
為上課方式也是很活,老師給類似主題的東西然後
讓大家一起上網討論或查資料,一整堂課上起來也
是很起勁,因為要很專注才行.
有點意外的是早上的第一節音樂課,我整點八點到了
學校,怕有點小遲到而拚命的往教室衝,衝進教室,
結果裡面只有老師一個,所以我就問老師這裡是音樂
三的教室嗎??老師回答我說對,但是好像沒人選這門課
只有我=ˇ=天大打擊,不會吧!!學校兩百多人居然只有
我選這堂課,有點太扯!!老師一副有點失落的樣子跟我
說如果這堂課真的只有你一人的話,那大概會被挪到下
學期在開這堂課.原來在這自主選課的情況下,還是會有
冷門老師與熱門老師的差別阿!!想想上一堂課這麼多人
,翻開課表,這堂課的時間跟其他主科像歷史,英文等等
剛好卡到,這大概是這堂課會沒人的原因吧!!老師無奈
又落魄的跟我說很高興看到你能來阿!!正當我想著
這堂課大概會不用上的時候,突然!有兩個女生走了進來
,這下子變成三個人拉!!最後課程照常進行,本來一開始
因為只有三個人很悶超想落跑的,不過後來上一上才發現
其實這樣也不錯,因為人少,所以能玩到樂器的時間很長
不必輪流,而且老師人也不錯,看來我以後還是會準時報
到.
英文一的程度蠻簡單,不過可以訓練自己的閱讀與聽力,
當做是下午英文六的暖身,這次英文六我要好好加油,
我現在有自己的課本了,我這次會英文六與一的考試都會
去考,而且都要考過,這樣才行,才不會像上次,考試週比平
常還閒,足足六天待在家裡,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