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說明一下我在芬蘭從事的運動好了,基本上
有跑步,伏力挺身,籃球,足球這幾樣,但是我都
忘了介紹很特殊的另外一樣,那就是曲棍球,我每
個禮拜二都會跟Elia一起去他們的室內運動場跟
一群中年男子打曲棍球,我還蠻爛的,要讓那小小
的球在我曲棍球竿上奔跑自如是很困難的,不過
我看到那些靈活有點微胖的中年爸爸,旁邊的小女
兒很可愛,一邊看一直用芬語叫"爸爸!!你好棒!!"
{Hyva!!isa!!}他們就會意外的變的超強,靈活傳球
,運球,強勁射門,我根本就比不上阿,畢竟是最近才
開始打,我應該能越打越好,今天在隊友的幫助傳球
下{因為我根本就不會運球,一動就被抄,只好狂射門}
我也得了兩分!!哈哈!!爽快,我最近也迷上了足球,
我拜了兩個小我三歲的小男生為我的足球師父,他們
教我射門,運球等等,最近足球也進步了!!希望哪天
也能射門得分然後大聲喊"Goal!!!"那一定會很爽快
.
今天早上我意外的把家裡曬衣服的繩子弄鬆了,結果
裡面的衣服全部都掉下來,結果home媽一點也不生氣
,反而還讓我自己把他修好,還很高興的笑呢!!黑黑
他們真的對我都很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