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多,Toni和Kalle考完數學段考後,就
騎他們的重機到家裡來,找我跟Elia,我趁機會
問問會彈吉他的Toni該如何調音,因為吉他是
Home媽的朋友給的,所以音一開始沒有很準,我
不會調,怕調壞,所以請Toni幫忙,他馬上俐落的
幫我把不準的音調好,真是棒,這樣我就可以繼續
練習了,學校音樂課,我第一級已經過啦,第二級開
始有教吉他,這學期想給他修一下.
我們這四個人決定去學校吃午餐,然後再去Kerava,
我在Kerava有芬語課,他們想去赫爾辛基,我盤算了
一下,我需要一些繪畫的東西,這樣我才能上畫畫課,
耳機壞了,橡皮擦等等,一些文具用品要買,想想會花
不少錢,所以我想去領點錢,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所謂的
自己領錢,沒想到引發了一個可怕的東西!!
我在領錢時,我華南銀行那張不知為啥就是不能領錢,
所以我就用富邦那張也給他試試看,誰知道原來那張
領錢是要預借現金,這下可搓屎了!!害的銀行以為是
信用卡盜刷,結果現在兩張信用卡都不能用拉,不過也
還好信用卡不能用,我也避免掉買耳機的錢,後來想想
那耳機足足貴了台灣十倍,還好沒買,下次真的得注意了
不要卡片到手就忘了價格阿!!別忘了那是老爸辛苦賺來
的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