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厚!!老爸!!你會不會想知道月餅現在的下落阿??
都已經送寄家這麼久了?連一點好吃或難吃的回應都
沒有呢??那是因為結果太好玩了,所以我每次打電話
回家都興奮地忘了講,要不是今天發生的事情,我還
真的都忘了要跟你們稟報月餅出征的戰果勒!!
記得第一天拿給他們的時候,他們哥哥姊姊妹妹媽媽
爸爸{爸爸不確定,因為表情沒變,欲知詳情請看"終於
開始能夠了解Home爸表情的微妙變化了!"}全部都被
那精緻的月餅禮盒保裝給著迷了,還有裡面小巧可愛
有中國圖騰的袋子給吸引了,都說很漂亮,很期待裡面
的月餅不知口味怎麼樣,他們還誇張到說太漂亮了,不
捨得吃呢!!誰知!!大家一嚐完一堆不同口味的月餅之後
月餅馬上從大家的寶貝變成沒人要吃的冰在冰箱的冷凍
可憐月餅拉!!怎麼說勒?大概是口味不合吧,他們根本吃不
慣我們什麼鮑魚拉,XO拉,龍翅拉等等鬼口味= ="...只有
那個蛋黃黃蓉口味他們喜歡而已剩下大家嚐一小口就都
不吃拉!!你們也太無情拉!!有那麼難吃嗎??就像今天中午,
我就看到冰箱還有剩些月餅,大家都不吃,我也沒辦法,只好
拿了一塊起來猛嗑!!然後妹妹還問說可不可把它吃掉,我聽
了笑笑說ok但是我卻是痛在心理阿!!台灣的食物可是超讚,
而且還做飛機過來ㄟ= =真是的,沒辦法,我也沒辦法怪她麼
畢竟紅棗這口味在台灣就有些不吃勒,所以我也只好默默地
把他們全部吃光光拉!!
對了,今天哥哥Elia不知發什麼神經,我只是問他說要不要跟
我去森林走走,平常悶在家裡玩電腦遊戲的他,突然發起羊癲瘋
,我跟他森林裡大概跑了要三公里多,還真有點喘阿!!跑完之後
帶狗要到鎮上在跑!!他可能是再家裡悶太久,今天突然爆發,所
才一個下午,我想我們已把兩天的運動量給做完了.
結論~~以後千萬別送月餅給阿度仔!!送~~~太陽餅或鳳梨酥都不錯
,因為我也喜歡=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