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十點起來了,最近常常作夢,今天也不例外
人悠閒了起來,果然就會想東想西的,不過做的全是
好夢,至於是什麼夢呢?我不能說拉!是秘密=ˇ=!!
在這裡不知不覺也已來了兩個月,也開始習慣這裡
的生活了!但是我不懈怠,不能因為熟悉了,就開始
隨便,我一定要更努力,更努力學習.我也已經打破
我的人生紀錄了,那就是待在國外這麼長的時間,已
後我還要繼續下去.
最近常常認識一些新的朋友,他們總會問些必考題,
每個認識我的人都必問的= =,那就是一開始會問你
你喜歡芬蘭嗎?你覺得芬蘭怎樣等等...再來就會問
你待再這裡多久了,最後就是一個超級必殺的問題,
那就是問你想不想家,我必須承認,我現在其實沒有
很想家,可能是我現在還正在享受這種超級自主的
生活,要做什麼就做什麼,要去哪就去哪,要買什麼
就買什麼,等等要做什麼,明天計畫要去哪,禮拜天
去哪,全部都是自己決定,我覺得這是一種訓練,也
是一種學習,我要讓自己變得更有責任感才行,這樣
子學習,在台灣那樣的教育下,是沒辦法很早就開始
學習的,所以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總之就是不斷
改進,不斷努力就對了,不過我想我久了,一定還是會
想家的,到那時在想想辦法摟!!
回正題,早上吃早餐時,Home媽跟我說今天早上,學校
運動場那邊會有Market,我迫不及待的吃完早餐就跟
出門去Market了,早上只有12度,我之穿一短袖T-shirt
和Puma的運動外套就出門了,看來我已經完全習慣這裡
的天氣了,現在我必須得說,今天"真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阿"逛阿逛~感覺就跟夜市一樣,只是是早上,有吃有喝有穿
有玩,什麼都有,人當然也是超級多.There is no one on the
streets but the market.我也巧遇了一些我的朋友與同學
我看幾乎全鎮的人都到market來拉,就連附近的提款機到都
排隊要領錢哪!!我逛逛衣服,我看到了一件很帥的白色有頭套
保暖衣服,看看要20歐很貴,但是我蠻喜歡的,所以我就過去給
他殺殺價,我看到店內也沒什麼人,我覺得會成功,果然,我給他
殺了台幣近一百多塊,他馬上答口答應沒問題,我也很高興的買
了,不過又是阿度仔的size,不過鬆鬆垮垮的,有Hip Hop的感覺
我喜歡,配我新買的牛仔褲很好看,我很喜歡白色,白色代表純潔
,純淨讓我想起她!希望妳過得都還好..
中午我幫忙煮雞肉,正在計畫煮台灣菜,老媽阿!!如果你有看到
請留個言,救救我八,我不知該煮什麼湯比較代表台灣菜阿!!
下午我踢了足球又跑步,運動可以讓身心保持最佳狀態,可以讓我
在這悠閒的氣氛下,繼續保持衝勁,加油!加油!你也只剩十個月!
不多了,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