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我跟Elia約好要去赫爾辛基血拚的日子,我還蠻
期待的,因為我要買新手機拉!!我也要買一些保暖的牛
仔褲,這樣我才能活過冬天.
我們早上先10點先從我們這個城鎮騎到腳踏車到下個城
鎮KKerava在坐火車去赫爾辛基,這樣比較便宜,只要
花接近三歐的火車錢.我們大概騎了100多公里有了吧.
到了Kerava,我們逛了幾家有賣衣服的商店,我買了一
件很"便宜"十歐元的牛仔褲,SIZE剛剛好.這是我在那
邊努力找特價找到最便宜的價格了,隻後在赫爾辛基還
有看到一件六十歐元的呢!
到了赫爾辛基,我們先去一家賣電腦配備的店,Elia跟我
說他有定不知道是什麼的電腦配備,在那裡閒晃了一下,
我看到所有的筆記型電腦一半以上全部都是台灣的品牌
,整個就是超高興的,看到背面型號拉,規格全部都寫中文
真的是超高興的,台灣的電腦果然還是很強阿!!之後我們
又去一家遊戲店,我跟Elia合買了一片遊戲,我也買了一條
比較好但比較貴的牛仔褲,24塊歐,黑色我蠻喜歡的,穿起來
有點大,不過沒關係,我還是一直有在長高,Elia倒是買了超
多DVD的,他們家都超愛看DVD的,我想應該有買超過七片左右
吧!!中午吃的麥當勞要六歐元,真的是超貴的,算一算在台灣
應該可以便宜一半,沒辦法,我忘了從家裡自己代三明治,之後
我們也有去看看手機店,但是並沒有想像中的便宜,算一算還是
比台灣貴,所以我沒有買手機,不過有買到喜歡的牛仔褲就OK拉
畢竟我今天可是刷了很多阿,算一算我今天大概花了三千塊左右
台幣,看來我有好幾個月不能買零時巧克力來吃拉!!
對了,哥哥超喜歡喝酒的,所以它就跟我說,我們就在赫爾辛基,
把酒買一買,這樣回SIPOON就不怕沒酒喝,我足足買了一打的啤酒
因為人多,電員也沒時間檢查證件,哈哈!!再加上我是外國人!!
今天真是買了超多東西的,我們也滿足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