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起精神,我得繼續加倍努力,
學校基本上今天沒什麼特殊的,跟
往常一樣跟Matti那群混,也跟我還
蠻麻吉的Toni聊聊天{他十八歲}.
除了今天的跳舞課,我們有新舞步,
我沒學到,因為我上次因為要趕著
上芬語課,所以早退,那種感覺真的
是超不好受的,居然不能跟我的舞伴
繼續跳舞,挖哈哈哈哈阿阿阿阿阿阿阿!!
太可惡了,老師你能體會我的感受嗎??
我們今天跳類似華爾茲的東西,雖然
之前伯倫有教過我,但我還是一點
感覺也沒有,還要女生教我,真是超丟臉的
,今天還是得早退,天不從人命阿,算了
能跟她跳舞就已經算超好的了,
一切都跟上次一樣沒什麼兩樣,坐上公車,
輕鬆的網我上課的城市去,直到到了火車站
一切都變了,我想說我絕對不會在像上次那
樣走錯學校而遲到,因為我一切都搞定了,
但是我不知道哪根經不對,突然覺得走之前
的路真的是太無聊了,反正還有半小時,
不如發揮冒險精神,走走別的不同的路線,
哪知道結果我真的迷路拉!!!!!!!!
我這次沒像上次那樣有帶地圖,也不知道
學校的名字,真的是搓屎加搓尿!!
我足足找了兩間不同的學校但就是找不到
我上課的那間,之後我放棄了{那是大概已遲到5
分鐘了}我決定用最笨的方法,走回車站在走原路
去學校,真是累死了,看來下次冒險的精神不要在跑
出來胡鬧了{看情況}真的是很不好意思,連續兩次都'
遲到,好好改進.
今天行程滿滿,上完課之後,我趕著去上美術課
我跟Ester{妹妹}一起去上畫畫課,結果到那全部
都是女生,我還以為會有幾個男生勒!!而且大部分
都是有年紀的,我一開始以為是年輕人在上的,
不過課程還是很有趣,我們畫完之後會討論,
{只是都聽不懂,講芬語我還是很enjoy,after all
是我的最愛.

等等等!!打了這麼多這主題是幹麻的阿= = ??
我的東西好像跟主題一點關係也沒有阿= =
哈哈,有興趣的在問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