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篇文章都喜歡鬼扯,這次我就直接切入我的標題.
為什麼說"終於"和"微妙"呢??因為我第一天到這寄
宿家庭的時候,我第一次看到爸爸時我還再懷疑,他
到底是不是我的Home爸,因為他禿頭,左眼看左邊,右
眼看右邊,講英文時要思考超久,講話與做事情都很慢
,表情都維持那樣不變,一開始要跟Home爸溝通根本就
好像是跟凸眼魚講話一樣,不過現在終於有點開始習慣
了!他們每個禮拜六或禮拜五,會有很多朋友與小孩來
家裡,一起玩遊戲,唱詩歌,讀聖經.身為寄住在這裡的
我當然也是全程參加{讀聖經真是super無聊!!}Home
爸那時就會給我用英文翻譯,我跟他的互動就自然多拉
,所以我幾乎都沒在聽聖經,只是像看到正妹一樣邊發呆,邊
說"YES!!oh!!yes!!"或是"NUM.."或是觀察Home爸表情的
變化,現在終於開始有點懂拉!!以下圖解




第一張是他平常樣
第二張是他思考中的樣子,通常這表情會持續很久,因為
他都思考很久.
第三張是他開心的時候,最容易辨識,眼睛會變瞇,很明顯
笑聲很開朗,必須要看到這表情你才能知道他還是有表情
變化的與他是慈祥的父親.
第四張是他生氣樣,基本上不詳,因為沒看過!!他們家庭
都很和諧,就算生氣也都會好好講,真不窺是注重家庭生活
與家庭教育的芬蘭.
再來是本人真實照


基本上他是一個很好的爸爸,最小的妹妹上床睡覺前都會聽
他講床邊故事,很多時後我藉機教我芬語與英文.笑時很開朗
好爸爸喔,就跟世界上所有爸爸一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