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來到芬蘭已經三個禮拜多了,
不過管寄宿家庭還是學校或是地點,
真的都是幸運的不得了,寄宿家庭對待
我就好像真的加一樣,學校是去年建的,
有很多又新又先進的設備,地點又是在
芬蘭南部不會太冷,這一切都太美好了,
就連唱歌都可以"幸運地"好聽
我記得以前都沒那麼稱心如意,我該幸運
的時候不幸或是不該不幸的時候偏偏就超
哀的,真的是.
所以我就在想我今天的跳舞課,希望能挑到
好舞伴,不要是我不喜歡的,一到室內的體育
場,我們男生似乎都比較早到,之後女生開始
慢慢進來了,我看了看,我認識的也只有Essi,
MInna,義大利交換女學生和美術課的一個女
同學,我看上美術班的女同學,我幾乎跟她都
沒什麼說過話,只有之前問過她尺在哪而已,
我想要她當我的舞伴,不過我回想過去那些
悲慘的不幸事件,我就早已知道結果不會像我
想的那樣這麼如意,雖然舞伴是自己邀請的,
我還是有機會靠自己扭轉乾坤,但是她長的
那麼漂亮,我想應該是死會,早已有舞伴了吧!!
正當我沉浸我自己的絕望當中,老師突然把一個
女生拉到我身旁,=0=那個女生聲音出現了哭笑不得
的感覺,我轉頭一看,那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舞伴嗎??
老師笑一笑的跟我說她是我的舞伴!!
我真的爽到不能在爽了,最近我的好事真是太多拉!!
她就跟我說她只是陪同學來不是真的來跳舞的,
結果人不夠被老師拖來的,我也太幸運了吧!!
我就跟她說對不起害你被拖來{其實心理爽的要死}
她笑笑跟我說沒關係~~我也大可放心了,
我看了看身旁的人,都與自己的舞伴身高想符合,男生
高於女生,我也才知道為什麼老師要把她分給我了!!
趁機會,我馬上多跟她聊天,我就往畫畫方面的話題,她
果然很感興趣,嘿嘿!!水喔!!
開始跳了,我們就像電影演的一樣,男生牽女生,一隊一隊
往前走,到了最前面就互相敬禮,男生往左邊走,女生往右邊走
繞一全回來在敬一次禮,然後開始跳舞!!還好她也好像不太會跳
的樣子,讓我大可放心,跳到中間還有換舞伴,我不太想= =''
我還換到有男朋友的女生,超緊張的,我還怕他的男朋友等一下過來
打我,害我跟她跳時,眼睛都不敢跟她對到,她剛剛跟她男友跳到一半
還開始"喇繼"阿!!
大家跳的都蠻開心的,不過我不能掉理輕心,因為這只是練習的舞伴而已
真正的還是要自己邀請,而且誰知道她下禮拜就不來了也說不定,所以我
明天一定要邀請她,這樣就萬無一失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