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賣尬!!英文上到快尾聲時,突然有個穿黑色西裝外套的男人
進來,我想他應該是學校的人,他跟英文老師講了一堆我不懂
的芬語之後,他就叫大家出去,然後並且轉頭對我說"Prepare
to introduce yourself or say something." =0="我走出
教室就已經看到很多學生在外面拉~~我一開始超緊張的,我以為
他們不會像台灣一樣會有集會的東西,沒想到還是有!!我跟Elia
站在中央,同學圍成像棒球場形狀一樣.其實還有一個從義大利來
的女交換學生,她也和她的寄宿家庭站在一塊,還好是她先自我介紹
趁她在講時,我想了幾個爆點,嘿嘿她講的也不怎麼樣嘛!!我就啟動
我的爆點,一開口馬上講芬蘭話,馬上全場掌聲!!nice!!!!我也順利
介紹完了,其實好像沒那麼恐怖嘛!!這樣剛好可以訓練台風,也可以
增加勇氣,全場注目的焦點,其實說起來還滿爽的麻,自我介紹完一
結束,馬上三個女生跑過來跟我說"I even don't know that you
can introduce yourself in Finnish."真的爽到一個極致!!
下午的音樂課,我們看的一部電影,是有關跳舞的,有點奇怪,但是
裡面的舞,我還蠻喜歡的.
最後一節課是體育,這是我第一次去上體育課,我跟Elia一起去.
有很多同學我不認識的,但我還是跟他們踢足球,{都是足球害的
,害我在女生面前整個弱掉,要是打籃球就好了!!}不過我還是有
"差點"得分,他們都跟我說很好,我玩得很開心.
之後我們又去銀行,我開了一個帳戶,
晚上,我們全家人到某個學校,幫助他們進行活動,我跟Elia負責某
關遊戲的關主,讓小孩子來闖.整個就是很無言.因為有些小孩真的
是超調皮的,把我搞的累壞了.不過他們只要做對了,我就會跟他們
說"護法!!{好棒的意思}".小朋友們就會目瞪口呆地看著我,我想她
們一定在想這個大哥哥是怎樣,怪怪的喔= =.
今天也是愉快的一天,不過我發現天氣越來越冷了
今天早上只有九度c真的很冷,就連太陽公公也越來越早下班了,他最
近九點多就下班了,我記得我第一天來芬蘭的夜晚是晚上十一點才天黑阿
....看來,離寒冬不遠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