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早上在吃早餐,突然覺得這裡真的人間仙境阿!!
因為我每次看到home媽從工作回來都是那麼開心,還有
在菜園裡做一大堆園藝的工作都感覺她好像不會累,她
真是笑口常開阿!!這到底是為什麼呢??我想那就是享受
吧!!她享受工作享受人生,這種感覺真的很好,讓工作變
有趣讓身邊的每一件小事都能找出其不可思議的地方,讓
我突然領悟到,這才是人生,我們人活著不事就是為了追求
幸福嗎??我也是有在享受我的學校生活喔!!
我的第一節是基礎英文,我跟坐我旁邊Robe一組,他跟我
一樣也戴眼鏡,個性不知算是冷靜,酷,還是害羞,身材我
想跟小熊維尼差不多{比小熊維尼瘦一點}.我在上課時,
我感覺到,他們不是在教你競爭第一或是你今天幹掉幾個
人,或者我今天數學贏你幾分等等,他們是看你個人學到多
少,他們也有考試沒錯,而且也很有深度,但他們從不會大聲
唸出別人的成績,只有超越自己沒有幹掉別人,平等學習沒有
殺戮.讓我不禁感慨現今的台灣教育,你到底是要教台灣小孩
子什麼東西呢?台灣的小孩子應該已經忘了什麼叫做學習只
知道考試而且忘了考試的本質不是比賽,而是看你學習多少阿!
{廢話太多,人氣會變低= = 純屬個人意見別在意.}
在來就猛了,不過我沒時間,下次再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