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我跟我home哥{以後我簡稱h哥}一起騎腳踏車
到學校.我覺得h哥他很悶燒,跟台灣人一樣喜歡打電腦
,他有一天因為不想上課而待在房間打了一整天的電腦
第一天來,果然吸引了很多目光.一堆年輕人在這個不像
學校的現代建築裡熱鬧的聊天,等著上課.我見到我的英
文老師,他講著一口流利的英文,穿襯衫,戴黑框眼鏡,是
大家夢寐以求的型男英文老師.他給我一些小測驗,結果
我被分到大概是高二的程度{不過之後我根本不管幾級
只要是英文我就去上.}
這邊我先解釋一下,他們都是這堂課是什麼,就去某科目
的教室,所以他們沒有所謂的同班或是班導.就只有像英
文四級或數學六級等等,有些必修有些選修.但是對我而
言都無所謂,老師說我想上哪堂課你就去上,所以我拿了
很多英文課,美術,音樂,體育等等...我也有選數學=0=
不過他們的數學真的不好,簡單的計算都還有拿計算機
,絕對值那種超簡單的東東也要老師下去一個一個看.我
每當上一堂課,我就得自我介紹一次,有的課,同學會很
熱心發問,但是有的課都不問我問題,害我在講台自我介
紹都不知道要講什麼.我覺得自己就好像是神秘的轉學生
一樣,超酷的.
他們其實芬蘭人也很熱情,才兩天而以我就已經認識十幾
個同學了,女生看到我自己一人在旁邊等上課,還會主動過
來打招呼.
我來介紹一下我認識的比較好的學生好了
我第一個認識同學是在BackupEnglish課程認識的{類似
初級英文,還挺簡單的.}他坐我後面,名叫Robe,男生,戴眼
鏡,書生氣息.因為我沒課本,坐他旁邊看而認識的.
Jenni和Annakaisa也是在這堂課認識的,都是女生Jenni短
頭髮Annakaisa長頭髮.就是他們主動打招呼的.
在英文四級課認識的有做我前面玩band長頭髮,穿著冠軍腰帶
的kassu{男的}還有坐我後面的Minna,她有點像金法碧眼版的
尤敏,很漂亮.我跟她一起唸課文的.
還有坐我旁邊曾經去過美國當交換學生的Essi,我可能讓她想起
以前的她,所以她也主動過來跟我聊天,我之後又因為這些朋友
又認識朋友的朋友真的是越來越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