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camp結束的那天,那時候的感覺真的是很特別
想起大家一起開派對,一起玩遊戲,一起上課,隨然時
間不是很長,但不知不覺你們已經變成我的好夥伴了
下午,柏軒跟Alex要先離開,當大家再大合照時,我的
心就在波濤洶湧,我怕我會忍不住,直到大家互相擁抱
時,我真的快要哭了,為什麼我老是這麼愛哭呢?明明沒
有很想哭阿!當我跟Alex抱住的時候,我的眼框已在打轉
他那碩大的身材讓我覺得好溫暖喔,就跟在機場一樣...
之後我真的哭了,都是土耳其的老哥害的,他抱我還說
什麼永遠的兄弟之類的,害我哭了,我就說你不要再說
要不然我越會哭.大家一一告別了,Alex,Marc,Firat,
Constantin,輪到我了,我跟Lea也下了巴士,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感動,今天過後,又是新的開始,我得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