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用中文打,因為有太多想打的東西了,來不及,只好用中文.
在飛機要降落時,我就已經看到好多樹阿,湖泊拉!!讓我既興奮又懷疑
起來這居然是我要再這唸書並生活一年的地方,真是不敢相信阿!!
不過現在的我好像立場相反了,我現在就跟來台灣我們家的伯倫一樣
很多事情都要靠自己拉,不過媽媽一看到,我就覺得他真是好,他可能是
因為家裡的兩個小女孩還小所以都照顧的無微不至阿!!他也跟我跟柏軒
說他多了兩個兒子一樣,我也是盡力的一直用英文交談,他們芬蘭給我的
第一印象就是清靜,悠閒,廣闊,平等,無憂的社會.從爸爸超世界無敵慢條斯里
的樣子就可知拉,大家一定都想知道重點,那就是那四個女兒對不對
其實,有兩個還很小,我想大概幼稚園或小學一年級很可愛而且很害羞
再來是十三歲國一個女兒,她跟我了了很多天也很好還介紹了家裡個庭院
庭院有種蔬菜,水果,沙堆,小型游泳池整個就是度假村了麻!! 第一天來芬蘭
我也馬上感受到他們的熱情了!!他們晚上{晚上十點才天黑是真的,我們還在森林裡晚上
七八點溜狗到九點多,享受了愜意的飯後時光}就泡桑拿{類似三溫暖,還有在四周都是
森林的游泳池裡炮冷水,這種感覺真是沒辦法形容!!}現在是台灣清晨五點多芬蘭半夜十二點
多~晚安 我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