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的第一印象通常不準:

第一印象順眼的,我之後都不會跟他太好

第一印象不順眼的,結果都變好朋友。

 

像這次在ICYE認識的瑞士男生Yan(馮凱),

一開始我覺得他有點不好,但之後相處才發現

他個性其實跟我還蠻合的!

 

難怪Cassandra說我們兩個乾脆在一起算了~

Cassandra也是個非常有趣的德國女生,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就是很自得其樂,

感覺像我的一個朋友但我想不起來是誰。

 

Lisa倒是第一印象跟人吻合,不喜歡跟我講話!

I think she hate me!

 

還有丹麥的Lousie,她真的很害羞,有像北歐人,

她剪紙非常厲害跟安徒生一樣童話,

我跟她聊得來可能因為我有去過芬蘭 哈哈

 

今天要跟他們全部說再見因為他們要去台北當志工了!

我去當兵的話可能不會再見到他們,

 

晚上他們叫我錄影講一些話,

但我還真是講不出什麼,

每次都是等到離別後才會想到自己想講什麼阿...

 

看到他們就有像看在芬蘭的自己,

 

在語言營時大家抱在一起說再見,

遇見新朋友的心情難以言喻,離別更是如此

 

希望未來一年你們能在臺灣有好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