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了阿!

只覺得時間過得真快

莫名奇妙就到了這個大家憧憬的18歲




大家常常想把18歲趴辦得轟轟烈烈的

但今年,我的生日卻非常的平靜.

連老爸老母都不在{因為跑去俄羅斯旅遊}




我想,至少我也活了18年了,應該要做些有意義

的事,更何況喝酒開趴這種事以前早就很多了






所以我很熱血地跑去捐血

當作自己的18歲生日禮物.



沒什麼成就感,只是覺得很開心而已,

可以幫助人



老爸的送我的禮物

似乎開啟了我人生意想不到的另一條道路


我想我有些迷戀了,

但是侯文詠說"認真是贏不過迷戀的"

我好希望能不顧一切,去做想做的事喔~

勇氣是需要鼓勵了, 這句話鼓勵了我





當然就目前為止,我已經好很多了,

已經開始會唸書了,屁股也比就貼的住椅子了...




我覺得我有好多想法,想去實現,

但我一直有種感覺...

好日子不會太多,  苦日子快要來了,




我想要好好把握現在的每分每秒,作好想做的事

珍惜身邊我愛的人


至少現在還不遺憾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以後就來不及了.



PS.
謝謝文廷的禮物,我很高興,其實我只是做我自己而已!

阿罵妳也讓我很感動,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