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第一台公路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老爸送我18歲的生日禮物

原先是要等學測完才要換公路車的,但是阿龍突然跟我說要把CKT車架的
送我騎,才順勢組了這台小紅

我的卡打車剛好都是紅色的,我也蠻喜歡的,原先考慮要不要鋼管車,但是車架
人家都送了我高級碳纖維CKT車架了,那我也沒什麼好猶豫的了.

剩下來其他的也都是二手的,像輪組是奕晨的,變速系統是老師幫看的超物超所
值的,至於車錶也是老師大方給我的,整台車集合了大家對腳踏車的精神阿!!!

期末考考完後星期一馬上迫不及待地去組車,結果連三年級的謝師宴也沒去了
,組完後晚上馬上跟老師去試車!!!恩~公路車就是不一樣!! 騎起來真的很有快感,
全身穿著車衣讓我感覺自己超專業的,看來我也踏上公路車這個不歸路了~~~


謝謝大家提供的卡打車的零件給我,我會好好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