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今天一整天,老天都在跟我做對,沒有一件好事發生,事情要
從哪裡開始說起呢?因為早上我跟邁杰在交換音樂,所以到了八點
多才出門,去家樂福買早餐時卻因為排到結帳區刷條碼的機器不能
用而導致速度很慢害我緊張怕趕不上火車,我最討厭這種緊張趕不
上的感覺了~~之後在火車上又不知道因為什麼鳥問題,火車在捷克
和波蘭邊界停了好久,誤點了兩個小時,我聽是因為淹水還是什麼
奇怪的鬼問題,誤點還好,但是火車上的冷氣有偏偏不冷,真是十足
的烤三溫暖,超熱的,六個人擠一個車廂,想到心情就火阿~~~~~~~

總算到了布拉格,原先有換了好心情要好好冒險的,誰知道到了旅館
才知道這家他媽的沒辦法刷卡,到了ATM試了各種方式還是不行用
,心情真是差到極點,正打算打電話時,從隨身包拿出手機,才發現
我這黏在手機被面的一大團屎是什麼阿!?!?

靠腰阿!!!!!!!!!!!!!!原來是我芬蘭的巧克力溶化了= =,害我巧克
力吃不到,而手機也被搞的亂七八糟的,我就一下要關心,卡片阿,一
下又要聽那油膩手機傳來老爸的聲音,真是,我想在老爸台灣那邊接
到電話應該也有嚇到!!!

到了最後,我還把自己的腳傷的地方又摳破,而且凉鞋也壞掉了,真是
太倒楣的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