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27
今天是最後一天玩曲棍球,我知道自己玩的根本沒很厲害,每次一小
時這樣玩下來,如果有得一分的話,就很不錯了,拿了三分算是運氣
超好,紀錄最多好像是四分,但我還是鼓勵性的對自己說"今天是最後
一次玩了,我一定可以拿十分的!",就因為自己對自己說了這樣沒科學
根據的催眠,我今天打起來超猛,開始不久變得了第一分,之後又兩分
,運氣好,三分,四分,平紀錄了...五分,六,七,八...一口氣猛了八分
,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議,居然有這樣的實力可以拿這麼多分,"剩兩分,
心平氣和,一定辦得到!"這樣的想法,讓我覺得自己好像變成櫻木花道
,在做最後關鍵掙扎了~第九分我也拿到了,最後第十分,在隊友高速傳
球,我跑到球門正前方,啪!的一聲,球飛過守門員的右手掌,十分!!!!
阿!!!!!!!!!!!!!!!我拿到了!!!!!
意志是除了實力與運氣外,另一個開啟夢想之門的的鑰匙!

09.05.28
今天是學校期末考後的戶外教學,去的是,芬蘭的舊首都Turku,地位
相當於台南呢^^有種古色古香的氣氛,我們參觀了大教堂和Turku城堡
,都是我之前第一次跟寄家去時,就有參觀過的景點,之後就是自行
活動到下午三點五十,還算挺平常的旅行,只不過是跟好朋友一起閒晃
,感覺還是會比較不一樣的!!!

昨起,我,Toni,Kalle,Elia和Niko.

回到家時,已經七點多了,今天有DOK,不過也是最後一次了,好朋友
還是跟以往一樣到家裡玩和吃東西唱詩歌等等...但今天我感覺得
到大家好像有準備驚喜給我,雖然我都已經有感覺,但是還是很感動
,大家唱為詩歌後,突然叫我坐到中間,然後大家站成一排,唱起了大
家爲我寫的詩,我太感動了,才聽第一句,接下來就什麼也沒聽到了

大家一起做送我的卡片,上面有歌詞,還有大家唱歌!!

看得出來我在做什麼嗎?{真的是好感動,我忍不住阿!}

以下是大家寫給我的詩內容

I-Nan poem

I-Nan came from Taiwan,
and said "Hello!"
He wondered Sussi's jeans,
which were yellow.

I-Nan is so nice,
and he laughs a lot.
One day he saw mice,
and the weather was hot!

He is a great boy
from far away.
We never forget him,
and his smiling face.

In the winter
we skied and skated
We hope he knows that
he is our mate.

Sauna was a new thing,
and winter is white.
Christmas bells say "bling"
and snow is light.
We hope that you
remember this:
Cows say "moo"
and we'll miss YOU!

Jesus loves you and
WE TOO!!

裡面還放了點點滴滴的照片,大家畫我畫得好像喔!真是太感謝
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