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閒暇時,經常會逛逛朋友或同學的網誌,發現大家的網誌
內容距離感覺都好遙遠喔~~不是唸書,考試,面臨分組,學校等等
等...
全部都跟學校繁重的唸書生活有關,跟我這近乎要像是每天度假
的日子真的差好多= =,我真的覺得我很該死,在芬蘭這麼難得的
時光裡,我應該更好好珍惜才是!!
最近我芬語也開始慢慢上手了,網誌的芬語也還在整理中,之後會
慢慢貼,因為芬語用量大增的關係,我覺得我交到了比以前多了
好多的朋友,在學校看到人,就一直狂講芬語,結果學校的人,一半
以上現在都是我的好朋友了^^,我也一直找機會跟妹妹還有爸爸
練習芬語,果然進步神速!!!!我一定要把芬語的程度至少學到跟
英文差不多!!!!

最近全家人也都離開了~~~我大概不太會想他們,因為他們剛來過
,倒是有感覺的是,在過半年的離別,我想那時候我一定會在哭一次
吧!!!長了那麼大還是改不了愛哭的個性!跟Ester聊天時,她感性
的說,如果到時五年或十年再見面時,大家不知道會變成怎麼樣子,
那時最小的妹妹Ruut就會跟現在的Ester的一樣大,很難想像她會
說英文時會跟我說些什麼XDDD我的心頭覺得很溫暖,居然能在芬蘭
這麼寒冷的國家,有緣認識了這麼溫馨的家庭,他們對待我就好像
真的孩子一樣!!
我知道時間會像前半年一樣過的很快,說不定會更快,所以我已經開
始在準備我回去的旅行計畫了!!

大家聽到請不要傻掉,我想要從歐洲開始玩,從北歐到西歐到東歐到南歐
在往南前往非洲,最後順路玩回台灣!!!!!

時間:我的交換學生program在五月三十結束,時間從六月初開始!!!

計畫國家:
(1) 英國
(2) 德國
(3) 法國
(4) 捷克
(5) 義大利
(6) 土耳其
(7) 波羅地海三小國
(8) 冰島
(9) 瑞典
(10) 挪威
(11) 埃及
(12) 印度
(13) 希臘


這是我想去的國家,會因為計畫可能會有所變動,
現在最困擾我的就是...


我找不到旅遊的好夥伴!!!!!!!!!!!!!!!!!!!



哈哈哈!!!!!各位親朋好友,高二乙,還有阿貓阿狗們!!

如果你們有想要去這裡哪個國家,或是暑假剛好發瘋想要
跟我出國玩一下,請跟我留言吧!!我們可以一起計畫詳細
行程,不一定要每個國家都要跟,你可以只跟我玩一兩個國
家,然後在各自回去也行!!!!

什麼!?你說你媽不同意??????說太危險??!?!!?!很貴!!!!
還太小!?!?

不會拉!!!!!只要有詳細行前規劃,一定沒問題的,雖然規劃
會很辛苦,但旅遊時的一定會是甜美的果實的!!!

自助旅行絕對會比跟團來的便宜,而且還能從中學習到很多
經驗與認識當地文化與朋友!!!

太小???我弟十歲就自己一人去法國找朋友!!{真人真事}

真誠的拜託大家!!!!我想一定會很有趣的!!!!!!!
不要害怕,人生年輕只有一次,想再人生留下一點瘋狂的
回憶嗎?????這絕對會是最棒的!!!!!!!!!!!!!!!!!!!



PS.
1.這篇不是搞笑,真的很認真!!!!想要這個暑假瘋一下的
千萬要說服你家人!!
2.不認識的最好還是別留言= =拍謝,因為我沒做好跟不認識的
人一起旅遊的準備,怕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