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從以前到現在我就是個粗心男!!!!!!!!!!!!!!!
沒想到~~~~~~~~~~~到現在還是改不過來...

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抱歉...x1000
拍謝拍謝拍謝拍謝拍謝拍謝拍謝拍謝...x10000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x10000
anteeksi anteeksi anteeksi anteeksi...x100000


對不起拉!!!!!!!!!!!!!!!!!!!!!!!!!!!!!!!!!!!!


我居然忘了很重要白金的聖誕卡...


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一定會補寄的...............................

白金對不起,害你白高興一場...
我保證我寄過去的一定會比之前寄的還讚!!!!!!!!
請你原諒我~~~~~~~~~~~~~~~~~~~~
{我有你的地址,我一定會補寄的}
還有其他人想要我寄卡片給他的,請在下面用悄悄話留言給地址!!

這次我會到赫爾辛基的郵政博物館寄的!!!!!!!!!


拜託大家就包容一下不是在拉普蘭寄的卡片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