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現在芬蘭晚上九點半...

剛整理的點東西,吃了在芬蘭第一次的泡麵當晚餐,洗了澡,整個
很舒服~
下午六點半剛從ICYE其中營回來,在芬蘭中北部的地方,坐了大概
3小時的公車,終於回來摟!來講一下這4天3夜的旅行吧!

這次參加的人不多,有一些人都沒參加,不過大家還是玩的很盡興,
天氣在中北部果然冷,都超零下十度,這也讓我們其中營地點附近
的大湖,完全結成冰了,你們有辦法想像,我們比賽,看誰先"跑"到
湖岸不遠處的一個小島上,那種奇特的體驗嗎XD!!晚上桑拿也夠熱
,有天還洗男女混浴{沒有裸體},真的是很舒服.

昨:台灣 中:瑞士 右:巴西 在湖中小島


昨:法國 右:瑞士




值得一提的是,那天派對的晚上,大家在下面跳舞挺high的,但是
我有點累了,所以我先回樓上休息,沒想到無聊,無意間就跟,從印
度來的交換志工聊了起來,我們聊的很開心,他人很可愛,也很淳樸
,我還送他一包泡麵!他的印度口音我聽得懂,我也開始學惜,聽各個
不同國家的口音,像是英國,美國,澳洲,法國等等..我都大致分的出
來喔~聽各國的口音,真的是很有趣的一件事,不是自己國家的語言,
難免都會發音不標準,所以我也不強求我的"亞洲"口音,相談甚歡就
好!!

這次又來了個新的瑞士來的女交換志工,笑起來甜甜的,但是剛來,有
點生疏,所以一開始都不太笑,但是之後我跟他也是聊的很高興,可惜
她有抽煙,我超級不喜歡抽煙的,浪費錢,又臭又不健康,希望大家不
要抽煙像我只喝酒{這也沒好到哪去= =}.


柏軒and瑞士大姊




我們再這四天不只是跟大家見面與遊玩,ICYE團隊也準備了很多有關
文化包容與衝突的題目,讓大家討論與思考,大家也分享這半年來的
經驗與感想,這次其中營的目的就是讓大家休息一下,思考已做了什麼
,與剩下的半年要做什麼,讓大家好好把握剩下的時間,真的是很用心阿
!!










先打到這邊,照片下次貼,家人明天就要來了,這種在國外相會的感覺一
定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