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心理真是既高興又有些混亂阿.
現在即將要發生的事情,對我來說~
就好像夢一樣,真是不可思議,
從之前國中什麼都還不懂的小毛頭
到現在高中真的要出國了~~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高一乙我的好麻吉們
你們這群挺我的好朋友,給我這麼多鼓勵
這些鼓勵,讓我很高興,也使我更想要努力
不讓大家失望.
我看到大家寫給我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深深
的打入我的心裡,雖然我平時很喜歡亂搞怪
,我常常裝做一副不在乎的樣子,但是其實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這群朋友,
不管是國中已經四年直升的朋友
還是高一剛認識一年或半年
你們都讓我很感動
我真的很不會說話
也不知道要怎樣來感謝你們
我會繼續努力的
我想跟每一個人都說一些話
但都抓不到好時間
所以我想寫在這上面

雨姊:謝謝你這麼照顧我,能夠像媽媽一樣包
容我的過錯,教導我,又能像好朋友一樣無話不談
能夠當你的學生我真的很高興,明年我一定會回來
讓你看到成長過後不一樣的我.

杜肥:我想我們倆個是好朋友又是敵手
{嘿嘿~你知我知!!},但是
我想跟你說真的很對不起你,
因為你平時都對我這麼好,但我卻
心胸狹窄,我真的為這樣的自己感到生氣
我相信我們一定是很要好的朋友要不然
也不會一起當總指揮~
下次回來時,我們一定還是要保有
以前一樣的默契喔~

昭霖;我們倆個常常一起聊心事呢!!
因為我們兩個同病相憐=0=
但是還是真的很高興
歡送會你還特地送東西來
原來你把我這朋友看的這麼重
我一定會好好把握我們這段兄弟情的
再會了,希望明年還能吃到你媽新研發的早餐

烏龜:跟你認識以後,我發現你也是一個很有魅力
可愛的女生,能夠看到女生的笑容
當小丑的我就滿足了
我明年回來,就會時一個不折不扣的男子漢了~
等這看吧!!

大姊:很高興我是你第一個老弟~
國中到現在,也是你一直支持我
我的搞笑,你也總是以笑聲回報
我的肩膀一定要變的更大
才能扛起更多責任
讓我成為能讓你更值得去喜歡的人~

阿修:回來時在一起打球阿!!
我也不會忘記你平時給我的擁抱的!!

白金:我想對你說~剩下的就交給你拉!!
我暴衝不在的部分,現在就交給你了
高一乙的歡笑聲一定能永恆持續不斷
~~

UNA師父:我這個不孝徒現在要去芬蘭取經拉
我一定回來時要讓你讓不出來拉~~
來去綁個辮子= =
台灣是我的最愛
也是我的歸屬
我想~我可以從出國旅遊
藉由別的國家
來認識這自己出生的美麗番薯
我不會在感嘆了
我要更加愛惜
更加的愛台灣~~
這樣才是真正的台灣人拉~~~

kid:還記得嗎??第十個的三分之二
你一定要比這個還高喔~~
我回來一定比小哈高拉 哈哈~~
{開玩笑的~祝妳幸福喔!!}

小保:要記得給我一些帥氣髮型的意見阿
別忘了要吃蔬菜喔= =

雨芹:我有好多話想跟妳說,
但我想妳大概也不會看我的網誌吧!!
想跟妳說的是,我後悔了也來不及了
發生的事情也都已經發生了
那樣的感覺我想妳在也回不來了
我還是沒辦法像國中平常一樣跟妳相處
我想,這一年是否能夠沖淡過去
回到那時候單純的感覺
我真的是好後悔阿...

不過,我還是想跟妳說~~
謝謝妳!!

阿杜:你跟我一樣其實也很暴衝喔
衝衝衝~waterman~~!!
熱血是我們的本性阿!!

高賽;我跟你雖然不常說話
但我還是覺得你對我很友善很好
希望以後還能繼續維持這段友情阿

浩源:嘿嘿!!真有你的,讓我看了卡片
以後 疲疲ㄘㄨㄚˋ~~心臟差點暴掉
我翻滾~那你跳躍巴~~
希望你能在你自己課業的領域跳的比別人
都高阿~~~~~~~~~~~~~~~~~~

小涵:我會想念妳叫我阿不不時的那個聲音的
~~讓我感到很溫暖很熱情
我會把這份熱情溶化芬蘭的寒冬的!

鮑魚:拍謝喔= = 芬蘭不是特產鮑魚= =
那是日本...

冠智:痾~~不太熟
不過還是謝謝你阿

阿羊:你打球不錯喔~但是上課別太吵鬧阿!!

流星:謝謝你送的模型我很喜歡
拍謝暫時沒辦法跟你跳舞摟= =
回來妳一定要變得更加會跳舞喔~

小宇:我回來時,妳一定變成不折不扣的熟女喔!!

嘉帷:我這個損友要離開了,你也要加油拉
會有好一段時間沒有人陪你地理課哈拉
歷史課睡覺拉~謝謝你常常配合我給我擁抱喔~~

妞妞:我很希望自己能夠成為有氣魄的男人
當你唱完那首勝者為王時
我就認定你是那種人
我們說好摟
我一定明年回來跟你一起唱勝者為王
那時~就是我成為有氣魄男子漢的時刻了

千方:第一次看到妳時,我覺得妳是一個很正經
的人,認識以後才發現~妳也是有可愛之處的喔!!

立委:我記得我們剛開學時,我就第一個跟你講有關
制服的事情,你對我很好,送你一張好人卡= =

碗粿:嘿嘿!!你那條帥氣的皮帶 記得幫我準備一條阿
我可是早上都有再準時吃你的夥伴喔!!

火線:你很好笑也很可愛,別忘了在國外還是可以連線打火線阿
= = 對了對了 那個片尾曲我要拉 快給我喔= =~~

宣詠:我常常把你的事情不當一回事,但你卻還是
對我很好,希望我們能永保再日本時那種搞笑拍檔的默契喔
一起再造高一乙的瘋狂事蹟吧!!

昭裎:你游泳超強 髮型永遠都還是這麼酷 也叫你媽幫我剪
一個這樣的頭拉!!

翔:你是一個非常隨和好相處的人
希望明年還機會做你旁邊跟你一起哈拉喔= =
{但是你要先留級= =}

徒弟:雖然你常常嗆別人,但我是就事論事
的 所以不會因為這樣就不喜歡你
我等著回來讓你幹掉籃球阿!!
可要好好鍛鍊喔!別辜負我在那減掉一年的打球功力喔
{這可是你打敗我的大好機會 在來可就沒有摟= = }

超猛:你真是超猛阿!!你再我心目中一直都是追隨的偶像
不管是氣魄,體格阿等等~~以後有機會再來好好較勁阿

靖倫:我想我這半年跟你講過的話不超過十個字吧!!
不過既然在同班就是有緣
還是謝謝你喔~~

陳佩:你也要把你的活力繼續的帶給全班喔~~
雖然我有時暴衝,把你弄哭了
但我想你不會介意的~~
因為你就是這麼善良.

浩軒:隊長好!!我以後一定會好好聽隊長
打球時的戰略,期待下次的球場見面摟!!

猛男:你是我比猛的超強勁敵,我以後就少了
這個比猛的對象了~我不會輸的!!
也一起加油吧!!

小貓:你畫的畫很不錯喔!!繼續努力吧!!

毒蛇:我常常嗆你對不起 雖然我知道你講那些
都不是故意的,不過還是給你一句話= =
嘴巴放乾淨點阿= ={開玩笑的..}

彥廷:我們從國小就認識到現在了
應該也不需多說什麼拉
加油扒 一起往各自的目標向前邁進吧!!

阿宅:可別再宅下去摟!要跟小蜜好好學習喔!!

小蜜:有話直說是你的個性!嘿嘿!!那我也有話直說
摟,反正就是好友繼續用續下去拉!!

奕先:我們陳家兄弟先暫時分離了,可別太想我喔= =

小哈:你要繼續保持那隨和善良的個性喔!!

建霖:不要害羞喔!!快快跟大家打成一片巴
大家都是很關心你的!!

高志杰:你要繼續耍白吃製造一以更多的歡笑喔!!

嘉鈴:雖然你已不再高一乙了,但你一定要繼續努力
回來跟大家一起唸喔!

宜蓁:我現在只知道你是很猛的猛女= =




那天歡送會,我姊跟我說我們班感情很好很團結,讓我感到很高興很驕傲
獻給令我感到最驕傲也最喜歡的高一以每一個成員
by 阿不拉~
再見了~各位 期待明年的在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