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大概十二點多左右
在表哥婚禮結束後,因為老爸朋友邀請
所以老爸就帶我們去一個餐廳酒吧,
我們被引進了都市夜生活的入口,走到酒吧內部
昏暗的內部,讓我昏睡的腦袋有了迷炫的感覺,
我看到了男男女女,在裡面談天,歡笑,盡情的享受著
這夜晚帶來的快感,在這煙雲吐霧,灰藍的燈光下,
隨著快節奏的音樂,服務生引我們到了一個座位
我看到了一群我爸的朋友,桌上擺著散亂的酒杯
和一杯杯罐裝的雪碧,一開始我還不懂,只是坐在一旁.
我無聊的看著他們那群中年男子在做什麼,突然,我聽到
碰~~一聲,我看到旁邊老爸朋友拿著酒杯突然地網桌子上猛然
一敲~~放心不是喝醉酒,我看到一旁的老爸也這麼做,敲完後就
把在酒杯內的冒泡的酒一口飲盡,我不解的想著他們到地在玩
什麼,是一種遊戲嗎?想著想著,老爸突然要我也來嘗試看看
他幫我到了不知什麼東西,然後加冰塊,加雪碧,灑點鹽巴
然後,重頭戲來了,老爸給我一厚紙做的杯墊,蓋再威士忌酒杯上
然後首舉到高高的,用力的給他往桌上敲,碰!!!超大聲,眼前看到的
是滿是冒泡的酒杯,老爸豪爽的跟我說乾拉,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猛然地
給他往嘴裡灌,哇~~~好爽阿,有種說不出奇怪的感覺,老爸給我一片檸檬
叫我吸一下,然後繼續喝,我也有點被這昏灰,盡情表現自我的氣氛給衝昏頭了
老爸的朋友給我一個類似蟲子的東西要我吃了,他說只有男人可以吃
還說我登大人,我就分不清滑鼠和老鼠的差別的狀況下把他一口吞下,
開始,我一杯接一杯,老爸說要我就好,我突然一點也感覺不到頭昏,通常這樣
我就會滿臉通紅了,這次居然喝了這麼多,超過五杯以上,但是因為
有老弟與老姊和媽媽在,所以我們沒喝很久大概一點多就結束了,
我走到廁所,我跟老爸一起上廁所,一人一邊還蠻怪的,走出來
我看到在耍調酒特技的人,我走出門口,有個女服務生對我說
晚安,我突然迷戀上了這種夜生活,難怪會有這的多人會喜歡待在這種
昏天暗地的地方了,我突然有種說不出的爽快.
在車上老爸跟我說,聽說龍舌蘭只要喝超過三杯就算合格了
我說我去芬蘭回來一定更會喝
老爸又說了一句話,不要爲了喝酒而喝酒阿~
說著說著,我突然能了解到
為什麼這世上會發明酒了
為什麼會有人會喜歡借酒裝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