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要從哪開始講,露營才短短的兩天,
但可以講的事情真的是太多的了,就好像時間
銀行把86400的錢全部拿出來花光光一樣,一秒
都沒浪費,做了很多事.首先,大家不虧都是高一
乙的,都超團結的,發揮自己的才能,像是嘉帷很
會炒菜{也很會吃大家都知道拉}'猛哥跳舞加加分
...我當然也要發揮我暴衝的實力,盡情的帶領大家暴衝
摟,大家經歷了兩天一夜奮鬥暴衝,終於在戰場上幹掉
敵人,獲的精神總錦標.對不起大家,我帶的不是很好,
害大家有時沒有加到分,有時還很兇,但是我覺得要做大
事,就是要放棄小事,一定也會有反抗者.希望大家不要
在意阿!!我也都失聲拉~~大家在一起玩的日子真的超開心
的像是一起跳舞,堆鞋子,劉名峰被拖,搖呼拉圈,營火晚會
老師的燭光真情流露,一起野炊,睡通舖,一起瘋狂,一起享受
勝利,一起喝著泡沫綠茶,一起在遊覽車上慢慢睡著.這些事,
都讓我回憶不已,就像老師所說的,當大家都長大了,就會回憶
起當年高中三年最單純跟朋友在一起的生活.希望~高一乙,我這
一生中見過最好的團體,能夠永存不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