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堂第二頁 終於也開始訴說自己的故事了~~~ 這次 來到了無限正義鋼彈了~
每每一開始 新的鋼彈的開始 總是讓我熱血沸騰阿~~
我思考了上次的成果 想到了 過程敘述的不是很詳盡
所以~這次 我特別在各個不同製作時間都會刻意的紀錄下來
希望~各位鋼彈同好 一起來參加我 阿不鋼彈史 每頁裡的 詳細的每一段每一句每一字吧
首先 這是身體胸部與腰的部分

1/100的比例果然跟之前1/144的精細程度要更增加了
不需特別的上色就能呈現原色了 只有肩膀部分的綠色要上色而已
為了增加完成度 無縫處理事一定要的{簡單說就市把接縫消除史鋼彈更具真實感的步驟}
看圖可只腰部側面幾乎看不出有任何縫細 除靠近與手臂組合處刻意留下的縫細 因為不明顯 所以沒有特別加強


好~~這是我一開始的完成進度 跟大家報告一下 希望阿不鋼彈史 能越來越好
繼續這永垂不朽的故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