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了兩個禮拜,終於在今早又踏上腳踏板

騎車遨遊了!

看來之前的鹿場沒有騎成,是上天命中注定的吧,

我想如果有騎,我應該會爆掉.

早上跟奕晨和阿龍在捷安特集合就出發了

第一次騎爬坡路段,騎到腳抽筋,

太小看烏山,連早餐都沒吃就出門,結果後面騎到沒力



在掙扎要不要放棄,邊走邊休息的情況,我調整呼吸

整裝再出發,最後也慢慢地騎到我們今日終點觀音像



看到猴子在吃芒果,心裡只想著,有騎上來看到猴子真是太棒了,

雖然疲累,但是堅持到底的心情讓我全身又回復力量,

雀躍了起來!



阿龍之後又在回程時跟我說了一個大好消息,

他說要送我CKT的公路車車架,說是廠商贊助的

這樣我只要買傳動組件就好了,我也可以從登山車

轉變成公路車摟!!!!


真是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