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9

"學長姊"們考學測,我跟力瑋去當考生服務隊,兩天八百趴著賺
,大家不知道考得如何?如果我沒去芬蘭的話,應該現在就不會如此
悠閒了吧,把<群>上集看完了,感覺跟2012很像,情節緊張深神秘,
我已經上癮了{下集衝刺中,歷史老師開的書單,我挑了六本來看}

01.30~31

要補考國文,數學,我會好好寫國文功課的,數學等蘇子來家裡
組剛彈模型時,我們會在一起算數學的.

這幾天阿公住院開刀,沒什麼大礙,只是腳筋斷了而已,我負責看了
倆晚的醫院,幫助病人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我現在了解護士的辛苦
了,而且還要有極大的愛心呢~

02.01

跟軒琪騎腳踏車到孔廟找奕紋,一起去附近的一家二手書店叫做
"草祭",希望奕紋能找到喜歡的書,我也幸運的找到<希臘羅馬神話故事>
一書志文出版社的.草祭二手書店真的很棒,內部裝潢很有田園風,
走近裡面感覺真的變得比較有氣質了,軒琪他們還在裡面挑了喜歡的
小卡片三張,剛好我們一人一張.
肚子餓,吃福記內丸,在吃莉莉水果店的冰,最後又去星巴克喝咖啡,

孔廟邊的小池塘,有烏龜,我悠閒的跟他們一樣,希望以後都能像這樣.

02.02~03

這幾天我開始去工讀了,腳踏車店學修腳踏車,每天早上十一點到
下午六點,沒錢賺,純粹學技術,為未來環島做準備.
店裡的人都很熱情,看到了很多好車{腳踏車},我也跟他們來了一趟
初階的夜騎,還遇到了很多喜愛腳踏車的同好,我整修了我的通勤用
小黑,我也要把我的越野車保持最佳狀態,以後還要來改造他.







好久沒有發這種不經腦袋,想什麼就打什麼的流水帳了,
先記一些東西了,寒假越來越充實,明天準時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