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對於"正常",我想是我一年前的人生過得太過精采了...
以致於我好像無法適應"正常"的生活.


開學三個禮拜了,我發現我與一年前的上課習慣與作息
有很大的差異.

我會早起,但很晚歸,試圖找找天上的心心.
我學習,但不是為了考試,所以我很自適.
我隨性,但是不隨便,努力做好自己.
我只希望在台灣如此忙碌的生活,能好好享受一下
"活著的感覺"-品嘗當下.


有人說,死亡很可怕,但我認為死亡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大多數的人沒有真正活過"

作家吳祥輝說要對死亡,自己做個定義;
我給的我自己死亡的定義是-
沒有夢想.

學校教育,讓我感到有死亡的無力感,
所以我試圖尋找自己學習的方式,
或許非洲沒受過教育的小孩,比台灣一些小孩
更快樂吧!



哈!
上面好像太嚴肅了!
來講講回到學校不到三週,我又創下了什麼驚人紀錄!
1.連續兩週未交聯絡簿與簽名
2.數學0分,不負眾望,拿下社會組"第一名"
3.打球打到瘋,回到家晚上十一點

我只想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我不想被學校限制,年輕只有一次
,學習可以一輩子,做盡瘋狂事,才不遺憾!

還有下面放了兩張學校展覽的照片,看看喔!!




目前來到學校最開心的事莫過於新朋友! 認識大家很有緣! 好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