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死定拉...
最近我體內的宅細胞又開始
增長啦~~可惡
宅細胞使我飯粒掉到制服上沒關係
宅細胞使我對女生說話時色咪咪的
宅細胞使我走樓梯時會抬頭往上看
宅細胞使我上課睡覺夢周公下圍棋
宅細胞使我頹廢花錢當敗家死宅男
............
好吧~我老實招了,我又手癢入手了這隻凜
但是你看看她那美麗的長腿和臀部=0="
唯美的比例,擺出來的動作真是太....喔~~
那胸部衣服的皺折,哇....{爽到把衣服扯破}

好啦~回歸正題,這次真的是頭一次入手可動的人偶
小的我可是大開了眼界呢~以往不喜歡可動人偶的我
這次可真的是愛上這款E.L.F汎用女性素體的套件阿
沒想到關節可以處理的恰到好處不明顯又不會妨礙
其可動度,從遠處看,還真是個公仔ㄟ!!真是讚喔!!

首先是盒子

內附的套件 有拿著珠寶的雙手與微握的手與握緊的手三雙手可供替換,還有她的寶劍

唯美的比例使她可以不靠支架支撐便可獨自站立喔

背面,側面,正面,重點:可以看到白色小褲褲{誤}


各個部位的關節 基本上我覺得都設計隱藏的不錯 不會讓我覺得有那種噁心的感覺

哈哈~接下來就是最精采的把玩摟~可以擺出自己喜歡的動作喔~







基本上買這隻時,我還覺得會不會有點浪費阿,
但一開封,拿起凜的那瞬間,哇~我就覺得,恩~
真是值得,因為很有質感,重量感也有,全長15公分
我在把玩時,真的就覺得超值得的,讚喔~有機會也把
可動的凜入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