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你以為你在那裡坐了好幾個小時算數學,就很了不起嗎??
哈哈哈,大錯特錯,根據科學報告顯示,下一場圍棋,可是相當於
解題了好幾題的數學題目呢!!今天,我跟我弟約定好,每個禮拜
四一起下圍棋,在下的過程中,真的是不知不覺就會被吃走好幾
隻子呢!!我弟真的很厲害,他讓我三子{三子好像沒什麼,但在
圍棋裡,每一小子都有可能造成懸殊勝負的差距喔!!}他都還不
一定會輸阿!!我這作大哥的,在這時只能聽小弟的指導了,恩恩
!!這也是為了讓圍棋更加精進阿~我們也學近藤光一樣,下完了
以後舉行檢討會,一子一子慢慢檢討,還蠻不錯的喔,看老弟有模
有樣的解說,不錯不錯,繼續努力喔~~哈哈!!經過漫長的激戰{有
很激戰嗎??其實好像也還好,老弟小的老神在在,果然我還是太
弱了}我當然還是輸拉~輸了179子,老弟說輸了一大半~齁,趕嗆
我,下次打球你就知道拉,把你操死,哇哈哈哈哈哈~~~~~~~~~
恩恩恩~總而言之,劉德華說的"大哥是對的."我想問你"大哥
真的是對的嗎??"不不不~~~小弟絕對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u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